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字体大小【】 【】 【
音乐学校支部开展三月踏春主题活动
2024-03-26

  三月春光美, 花香满枝头,趁着春风柔暖,音乐学校支部于3月23日组织党员到忠仑公园开展三月踏春活动,大家自带水杯、好茶和点心在忠仑舍休闲泡茶,放松休闲,享受春的气息。

  这是支部2024年第一次户外活动,大家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一起开心畅聊,交流了开春以来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互相关心身体健康,同时积极地为支部的发展和接下来组织活动安排献言献策。黄春华副主委代表支部收取了2023年和2024年的党费。

  胡旻主委总结了2023年支部的工作,分享了参加思明区基层委2024年第一期中青年骨干党员履职能力培训班的收获,并传达了校党委于3月20日召开的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的内容,并对支部今年在思想政治建设等各项建设方面提出了新的努力目标和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党员们更加凝心聚力,发挥各自岗位优势,更有作为地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

 

(音乐学校支部 胡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