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字体大小【】 【】 【
中医院第一、第二支部,环境资源支部,湖里区综合支部,儿童医院支部联合开展“家规家训”廉洁教育暨庆“三·八”节活动
2024-03-11

  3月9日下午,农工党厦门中医院第一、第二支部联合环境资源支部、湖里区综合支部、儿童医院支部在惠和石文化园开展“家规家训”廉洁教育暨庆“三·八”节活动。农工党厦门市监督委员会主任、市委会原副主委万文蓉,市委会常委李惠英、组织处处长王复光出席活动,湖里区基层委副主委张建新、柳咏枝、张敏等4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惠和石文化园园区里设有中华石文化长廊、名人石雕艺术长廊、石雕艺术博物馆、奇石雅石馆、非遗影雕、家规家训馆等,是集石雕艺术展示、艺术创作、文化交流、旅游休闲与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也是全国唯一体验石文化遗产的珍藏馆。惠和石文化园围绕闽南文化和非遗影雕文化特色,致力于闽南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以其全国独有的石雕文化展览、海峡两岸非物质文化遗产“惠和影雕”而闻名遐迩 。

  党员们参观了家规家训馆,听取园区工作人员讲解苏颂、钟南山等厦门历代及当代名人的家规家训箴言故事,感受了各类名人家规家训的深刻文化内涵和“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的廉洁道德魅力。党员们还通过游园参观,了解了非遗石文化知识,领略了非遗影雕精湛的雕刻工艺,欣赏了各类石头的美,来自各支部的党员们也在此次活动中加强了相互交流与了解,增进了同志感情,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

 

(中医院第二支部 丁伟红、湖里区综合支部 柳咏枝、儿童医院支部 张敏、环境资源支部 张海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