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字体大小【】 【】 【
新春送祝福 浓情暖人心——集美区卫生健康支部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4-02-08

  新春佳节临近,2月4日下午,农工党厦门市集美区卫生健康支部主委杨瑞连与党员林秀敏、刘瑞敏一行上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洪育霖,为洪育霖及其家人送来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党员们细心地询问了解洪育霖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了解困难和需求,向其家人提供了长期卧床护理及糖尿病健康宣教,指导了糖尿病监测、用药等相关注意事项,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农工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今后,集美区卫生健康支部将继续关心、关爱老党员,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集美区卫生健康支部 谢俊商、杨瑞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