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字体大小【】 【】 【
厦门医学院支部开展东坪山公园一日游活动
2024-02-08

  岁末年初,春节前夕,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常委、厦门医学院支部主委伊雪带领支部党员前往东坪山公园开展一日游活动,厦门医学院总支主委陈晓红出席活动。

  活动中,伊雪表示,登山游览,拥抱自然,放松身心,抓好锻炼,身体健康,更好奉献。陈晓红提出,支部可以更多组织开展有利于宣传健康厦门的登山游园类户外形式支部活动,引导退休老党员积极参加,在活动中交流思想,提高组织凝聚力。

  伊雪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传达了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农工党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共厦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农工党厦门市委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伊雪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她号召党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工作,为促进厦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活动最后,伊雪总结了支部2023年度工作,与党员们讨论布置了2024年工作。

(厦门医学院支部 伊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