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字体大小【】 【】 【
经济三支部前往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2022-01-18

  1月15日下午,经济三支部支部课题组在组长王晓红的带领下,前往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莆公司),开展关于公共防疫冷链消杀课题调研。来自厦门市疾控中心、思明区疾控中心、厦门海关等有关单位的农工党党员柯雪梅、柯明月、王宏毅参加调研,光莆公司董事长林瑞梅及总经理助理王清娜及其他公司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课题组一行参观了光莆公司产品展厅、智慧医养展厅、教育照明展厅,了解了光莆公司的光电传感器、物联控制模组、LED照明灯具产品和智能家居、智慧医养整体解决方案。林瑞梅董事长着重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公共防疫冷链消杀技术,包括后台管理系统展示、中控系统展示、远程操控系统的运行情况。

  王晓红详询了尽快明确冷链紫外线消杀的技术、设备的标准目录以及落地项目运行的细节问题。双方就尽快建立冷链紫外线消杀技术规范并落实应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调研通过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的解说及到企业获取第一手信息资料,为课题充实了许多新元素。

 

(经济三支部 康荔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