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字体大小【】 【】 【
经济二支部举办才智论坛 助力小微企业破解管理难题
2020-06-30

 

 

 

经济二支部主委涂满章作主题演讲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今年两会,中央明确提出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实现经济稳中有进。在经济下行压力与疫情压力叠加的严峻环境下,广大中小微企业的生存发展令人关注。

  6月20日,由农工党厦门经济二支部与厦门市行为科学学会联合承办的第十二届海峡才智战略HR论坛,借“厦门中小企业服务月”东风,在厦门顺利举办。本界论坛聚焦“绩效提升新思维”,探讨后疫情时代企业绩效数字化管理及HR智能生态平台的应用,互通互联、互学互鉴,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农工党厦门经济二支部主委、厦门市行为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涂满章博士作了主题演讲。论坛现场气氛活跃,众多参会人士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为小微企业发展献计献策,论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经济第二支部 黄志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