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字体大小【】 【】 【
中医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5
图片1.jpg

  根据农工党省委、市委的要求,中医院支部于11月13日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学习活动,中共厦门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剑灵,农工党市委组织处处长王复光参加了会议。

  支部主委张建新并传达了近期市委会议精神,在支部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党员们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

  会议同时开展了农工中央和省委布置的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严格执行《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 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廉洁奉公,忠于职守。参会的在职同志均自愿签署了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市委组织处王复光处长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作了详细的说明。

  谢剑灵书记希望农工党中医院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努力钻研业务,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病人满意,同时希望全体党员保持廉洁作风,拒绝腐蚀。

(中医院支部邹强、张建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