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体大小【】 【】 【
农工党党员在厦门市两会履职建言展风采
2022-01-18

  近日,厦门各区两会及市两会相继召开,农工党党员履职尽责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的履职瞬间。

  2022年1月6日至1月10日,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厦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4名农工党党员作为市人大代表、13名农工党党员作为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农工党厦门市委主委王焱当选政协厦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谢强当选厦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王朝晖、林燕贞当选政协厦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

  政协全会上,农工党厦门市委副主委王斌代表农工党厦门市委作了题为《关于进一步夯实我市健康城市社会基础的建议》的发言。

  本次两会上,农工党厦门市委与农工党界别共提交了17件集体提案,来自农工党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们也提交了各自议案、提案,从医疗卫生、经济科技、生态治理等领域,就中共厦门市委和市政府关注、群众关切的事项,提出了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展现了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和农工党党员的良好形象,多次接受厦门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采访和报道——

  

  在分组讨论会上,13位委员在各自所在的界别组,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大会宣读了《中共厦门市委关于表彰厦门市人大、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第十三届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市委原副主委吴崇伯、农工党市委机关组织处骆辰宇被评为“厦门市政协工作先进个人”。

 

 

农工党党员担任厦门市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名单

 

  · 人大代表:谢强(常委)、柯明月、孙勇、上官小林

  · 政协委员:王焱(副主席)、王朝晖(常委)、林燕贞(常委)、王斌、许韧、唐立娜、杨军、肖安风、叶玉真、庄展齐、郑庆辉、韩斯疆、李超

 

(宣调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