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体大小【】 【】 【
农工党厦门市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主委联席会议
2020-06-20

 

   

   6月20日,农工党厦门市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主委联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农工党厦门市第十三届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市委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对2019年度“星级支部”进行了表彰:授予妇幼保健院支部、厦门大学第一支部、中医院支部、湖里区综合支部、理工学院支部等5个支部“2019年度五星级支部”称号;授予同安区综合支部等12个支部“2019年度四星级支部”称号;授予海沧区综合支部等16个支部“2019年度三星级支部”称号。

  陈育斌副主委对各基层组织主委和广大党员对农工党厦门市各项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19年各基层组织积极开展“星际支部”创建活动,各项工作又上一个新的台阶。在今年抗击新冠疫情战斗中,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很好地发挥各自优势,涌现了一大批感人的先进事迹。农工党市委广大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主力军作用,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展现了农工党党员的精气神,得到了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的高度评价。陈育斌副主委还对基层组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发挥党派优势、积极服务大局;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谋划长远发展。

  会议由黄格成副主委主持。

(宣调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