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体大小【】 【】 【
农工党厦门市委举办基层骨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2019-12-09
微信图片_20191209084143.jpg

微信图片_20191209084210.jpg

  根据农工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之“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专题教育活动部署,和农工党福建省委《关于发挥我省“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作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 12月6日—8日,农工党厦门市委基层骨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农工党福建省委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中共武平县委党校)举办,农工党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育斌、黄格成,副主委吴崇伯、李友华,机关干部及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近50名基层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开学式由黄格成副主委主持,中共武平县委党校魏国贤书记致欢迎词。

   武平县是革命老区、中国林改第一县,有着丰富的革命传统教育资源和新时代改革创新的经验。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讲座与实地参观调研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发挥民主党派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优良传统,安排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吴崇伯教授讲授了《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与对策》,集美大学房地产发展研究所所长、硕士生导师,农工党市委副主委李友华教授讲授《宏观调控下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与判断》,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陈育斌、宣调处处长杨军、组织处处长王复光参照“铿锵三人行”访谈模式和党员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楼梦》进行了解读。培训班组织党员们参观了武平县文博园,考察了“乡村振兴示范点——客家桃源尧禄村以及全国林改策源地-捷文村。

  陈育斌副主委作闭学式讲话,感谢中共武平县委党校给予的全力帮助,感谢基层骨干党员们对农工党市委的大力支持,表示通过培训,大家对武平各地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学习与传承了武平革命老区的精神和优良传统,就中美关系、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房地产产业发展等国家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开拓了眼界,加深了交流,促进了思考,夯实了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提升了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希望各位党员能把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带到今后的履职中去,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宣调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