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体大小【】 【】 【
农工党厦门医学院总支成立大会召开
2019-12-03
read_image.jpg

read_image1.jpg

  12月1日,农工党厦门医学院总支成立大会召开。中共厦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黎明、农工党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格成、中共厦门医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林明星、农工党厦门市监督委员会主任巫斌、委员周素敏、农工党厦门市委组织处处长王复光、兄弟党派民革厦门医学院支部代表林良毅等出席会议。

  党员大会选举陈晓红、林忠、郭金陶、陈晓玲、李辉莉、代清霞、白炳生、罗琼为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陈晓红担任总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忠、郭金陶、陈晓玲担任总支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总支部委员会下设医学院支部、第二医院支部、口腔医院支部等3个支部。

  李黎明副书记代表厦门医学院党委对农工党医学院总支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农工党总支加强自身建设,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发力,当好学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并希望各位农工党党员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思路,主动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立足岗位,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发展之力,助推学校建成立足厦门、服务地方、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应用型医学本科高校,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黄格成副主委对农工党医学院总支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做到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和共同理想信念。二是坚持立足本职,始终不忘为我省、我市培养更多更好的医疗卫生行业和生物医药、健康服务产业人才的初心和使命。三是坚持加强自身建设,班子既要做好分工,又要注意团结协作,凡事多沟通,重协商,多谦让,讲奉献。

  陈晓红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表态,将把责任化为行动,按照民主党派工作的原则和要求,遵循农工党《党章》,组织开展好总支的各项工作。

  林良毅代表兄弟党派致辞祝贺。

 

(组织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