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扶贫助学
字体大小【】 【】 【
同享读书之乐,共建书香校园——市委到莲美中学举办“演达杯”读书节
2008-03-04






    厦门市莲美中学首届“演达杯”读书节总结表彰大会于3月3日下午隆重举行,农工党市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俞娟、同安总支主委林丽娜和莲花镇党委书记蔡良山、同安区教育局陈前副局长、莲花镇分管教育副镇长柯朝东等参加了会议。
    去年底,经同安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常委兼妇委会主任程欣牵线,我委在莲美中学举办“演达杯”读书节活动,为莲美中学送去了1000多册图书;委派党员、同安一中高级教师刘映春到校为师生开设“我与名著”读书讲座;市委出资、党员集资6000元为读书节设奖。
    俞娟副秘书长在讲话中勉励广大师生与好书为友,徜徉书海,博览群书,真正让读书成为生命的一部分,让随处可见的读书身影成为校园的一道风景线。

                                                           洪军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