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扶贫助学
字体大小【】 【】 【
双十中学支部罗溪助学
2007-06-03
    今天,双十中学支部的党员们牺牲了宝贵的休息时间,不辞辛苦,驱车前往同安区莲花镇罗溪小学,为全校学生送去了“六一”节的礼物。孩子们拿着崭新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罗溪小学地处同安莲花镇偏僻的罗溪村,学校办学条件较差。1995年,经市政协牵线,农工党市委和同安区莲花镇罗溪小学结成“手拉手”帮扶对子。13年来,市委始终关注学校的发展、关心孩子们的成长.尽管财力、物力有限,市委还是想方设法为学校安装电话、购置图书、添置教学设备、课桌椅,捐赠彩色电视机、电脑、打印机、复印机、速印机等办公设备,有力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帮助学校顺利通过了省“两基”验收和“双高普九”检查评估.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市委总是为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礼物,送去学用品或为孩子们体检。基层支部也积极参与帮扶活动,防保支部多次组织党员为孩子们以及村民体检、送药,捐赠课桌椅;2005年,双十中学支部党员与十二名贫困生结对帮扶,连续几年为孩子们交纳学费、赠送学用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