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监督在行动
字体大小【】 【】 【
许荣栋:关注“难产”产权证
2008-01-13
    1月12日出版的的《厦门日报》“‘十佳行评代表候选人’的故事”以“关注‘难产’产权证”为题,报道了我党党员、市行风评议代表许荣栋参与民主监督的事迹。以下为记者采写的报道:

    昨日,市行评代表许荣栋在获悉“双民花园产权证难产”一事又有了新进展,即项目工程竣工验收证明工作基本完成备案条件,可望于2008年元月完毕时,很是为群众困难有望解决而高兴。
    几年前,由于开发单位与施工单位以及总承包方及分包方存在纠纷,工程综合验收的报备手续迟迟办不下来,“双民花园”几百位业主入住四五年后,仍拿不到产权证,心急如焚。
    得知此事后,市行评代表许荣栋急群众之所急,在安抚业主代表情绪的同时,及时向市纠风办作了汇报。市纠风办十分重视,向市国土房产局反馈了这一事件,该局专门召集开发单位及相关处室进行研究,局领导明确表态,在这一事件中,群众是无辜的,他们一定积极作为,帮助群众解决这一难题。
    部门的积极行动令许代表感到非常欣慰,但他并未因此松懈,多次联系市国土与房产局监察室负责人,了解事件的进展,并与业主代表保持密切联系,通报事情的处理进度。
    谈及此事时,许代表笑着说道:“事情还没有真正结束,只有等双民花园的业主们把产权证拿到手,我才会放下心中大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