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专辑
字体大小【】 【】 【
农工党福建省委来厦开展加强新时代我省农工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调研
2019-10-16
微信图片_20191016164831.jpg

  10月12日,农工党福建省委组织部部长林文、办公室副主任叶超带队来我委开展加强新时代我省农工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调研。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围绕新时代我省农工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新趋势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完善思路、细化举措、健全机制、推动落实,农工党福建省委调研组在厦门深入开展调研。农工党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育斌主持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监委会主任巫斌,市委常委、湖里区基层委主委王萍萍,市委常委、秘书长汤序俭以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党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与会领导及党员围绕换届以来我委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内部监督工作,以及各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创建“星级支部”经验成效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

 

 

 

(组织处)

[关闭]